2018年03月11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提出兩萬年以來人腦變小的三種理論。

  1. 氣候變化頻繁導致人類身體變小,進而腦子變小。
  2. 農業原因,吃穀物導致膠原蛋白攝入少導致。
  3. 肌肉萎縮造成。

【聽力】反駁

  1. 地球在兩萬年前經過好幾次氣候起伏變化,那個時候人腦沒有變小而是一直變大。
  2. 澳洲和非洲並沒有很早進入農業革命,它們直到現代才有農業革命,但那些地區的人也跟其他地區一樣人腦變小,所以農業沒有必然相關。
  3. 兩萬年以來,人類的肌肉雖然變小了,但變化的程度很小;而人腦變小的程度很大,所以可以知道並非是因為肌肉變化的影響。

獨立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people would meet many problems in their daily life and they would solve them by themselves or from the help of their families; the help from the government is not necessar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