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4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森林保護在控制全球變暖的問題上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於是政府決定拿出一筆錢用於森林保護。

  1. 錢用於保護森林存活,防止農民化林為耕。
  2. 保護森林裡的居住者,將這筆錢分給每戶房屋所有人。
  3. 保護森林裡面的物種,促進生物多樣性。

【聽力】反駁

  1. 保護森林會使更多的農業面積減少,但是在人口越來越多的情況下食物會嚴重不足,促使政府想辦法提高產量,改良種地科技,這會對環境造成更大破壞。
  2. 森林裡面的房子持有者基本都是政府官員,但是他們不住在這裡,所有教授覺得這筆錢應該給真正住在這裡的人。
  3. 教授覺得如果鼓勵種植那麼人工種出來的都是商業用途較大的樹種,並不能促進生物多樣性。

獨立

Agree or disagree? It is better for the younger people to take risk and explore new things than the older people.

(重複2016年5月29日題目)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w3.org/2000/svg" width="12px" height="12px" viewBox="0 0 24 24" fill="#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