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27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Navigation from Irish to North America
Brendan是公元6世紀的一名愛爾蘭牧師,曾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金銀島而開始了一次航行。有人認為Brendan和它的船員曾經到達過北美洲。

  1. 記錄Brendan這次航行的故事顯示了他們曾到達過的島嶼,而這些島嶼恰恰是到達北美洲需要經過的島嶼Faroe Island和Iceland,因此Brendan很有可能到達了北美洲。
  2. Brendan時代的造船技術足以支撐他到達北美洲。一組研究者僅僅利用Brendan時代可用的材料造了一艘當時常用的船(Curragh),這艘船完全可以從愛爾蘭航行到北美洲。
  3. 在北美一些地點發現的標記表明Brendan曾經到過這裡。在北美岩石上發現的一些標記和Brendan時代常用的愛爾蘭字母(Ogham)很相似。

【聽力】反駁

  1. 故事裡提到的島嶼並不一定代表Faroe Island和Iceland。故事中提到了「羊之島」,人們認為它指代Faroe Island,但其他的地方也有羊;「燃燒著的山」被認為指代有火山的Iceland,但是它並不代表火山,而是代表人們生活很多火的地方。因此,這些故事中描述的島嶼可能並不是到達北美需要經過的地方,Brendan有可能根本沒有到達過北美。
  2. 研究者製造的Curragh並不完全和Brendan的船相同。儘管研究者使用了相同的製造方法,但他們製造出來的Curragh比Brendan的更長,也使用了更多的帆布。因此,這艘船能航行至北美不代表Brendan的船也有能力到達北美。
  3. 在北美發現的標記不是古代愛爾蘭的字母,而是美洲土著人的標記。儘管某些記號確實和愛爾蘭的Ogham字母相似,但其他標記卻像是圖案,比如太陽和手。這更像使土著人所為,因為他們確實會在石頭上雕刻圖案。
  4. (重複2016年9月10日題目)


獨立

Which one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 for a student to success at college or university?

  1. Tutors in university.
  2. The encouragement from family and friends.
  3. High-quality education from high school.

(重複2017年3月25日題目)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