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閱讀】海藻養殖難以發展成大規模

  1. 有其他魚蝦類養殖產業的競爭,使得海藻類的生存環境受限制。
  2. 傳統的海藻養殖方式有很多限制。例如需要人工進行採摘,且有很多道複雜的程序、很麻煩,難以開展。
  3. 養殖場的海藻在面對災害時防禦力很低,收成容易不好

【聽力】反駁

  1. 實際上海藻和魚蝦養殖等產業可以共享一個空間,而且對雙方都有好處。因為魚蝦的排泄物中含有氮 (nitrogen),氮可以被海藻吸收,促進生長。
  2. 已經有開發了新的自動化技術,優點是可以更容易的收割,以及創造更多空間。
  3. 防禦力較低的原因是基因。若養殖的時候不要用同一種海藻,而是用多種類的海藻,增加基因的多元性,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Task 2

Older teenagers (16-19) should be allowed to work at paid part-time job or not.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