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8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古代人是否歸化(domesticate)了橡樹

  1. 橡樹很好存活,一旦種植好了就不用擔心,所以人們選擇種植。
  2. 橡實(acorns)能夠作為一種穩定的食物來源。
  3. 橡實雖然味道不好,但是透過培育技術可以改變其味道。杏仁(almond)就是一個例子,起先杏仁味道不好,後來被培育技術改變了。

【聽力】這三個理論都是不可信的。

  1. 橡樹雖然好存活,但缺點是它結果的時間非常長,一般橡樹需要40來年才能結果。過去的農民一年就要換一個地方,不可能選擇種植橡樹。
  2. 橡實確實是穩定的食物來源,但是它本身含有一種不可食用的物質,吃之前必須反覆煮好多遍才可食用。人們確實可以存儲橡實,但是吃之前卻要花費大量精力進行處理,並不實際。
  3. 杏仁之所以味道能被改良,是因為它導致難吃的基因只有一種,要消除一種基因很容易。但是,橡實難吃是由多種基因導致的,要消除多種基因需要很多步驟。現代的基因技術可以完成這項技術,但是在古代,要完成這項任務不太現實。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spending time away with people we care about helps us improve relationships with them because being away with these people makes us realize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Other people believe that to improve the relationships with the people we care about, we should spend as much time with them as possible, because spending time apart will damage or harm a relationship.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