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1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介紹了美國將推出一個限制非本土動物進口及貿易的法律,列舉了美國人反對該法律的三大原因。

  1. 寵物主人擔心自家外來寵物會因為該法律被強行帶走。
  2. 該法律實施成本過高。
  3. 全國一刀切是不對的。

【聽力】反對

  1. 不會波及寵物主人,因為該法律只針對進口及動物貿易,而已經擁有的不作處理。
  2. 成本高是值得的,因為這些動物一旦造成生態破壞,需要花費更大成本去處理,如Burmese Phyton (一種來自亞洲的蛇,可以長達5米)在佛羅里達州氾濫,花了很多錢才驅除。
  3. 無法長久生存的、看似無害的外來動物一旦外逃也是很危險的。如Brazilian Rabbits,它們將一種病毒傳染給當地兔子,導致當地99%的兔子死亡。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Which one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useful to improve our environment?
1.Walking or bicycling to reduce driving
2.Only consuming organic food (reduce pesticide)
3.Reusing or recycling waste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