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5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菊石(Ammonites,軟體動物門頭足綱的一個亞綱)是因為小行星撞擊後的一系列影響而滅絕的。

  1. 酸雨:小行星撞擊後的酸雨,使漂浮在海平面上的菊石幼體死亡,所以導致了其滅絕。
  2. 浮游生物 (zooplankton) 的死亡:小行星的撞擊使大量浮游生物死亡,而浮游生物是菊石的主要食物來源,菊石因食物匱乏而滅絕。
  3. 氧氣缺乏:小行星撞擊造成氧氣缺乏,所以菊石無法生存。

這三個理論都是不可信的。

  1. 酸雨雖然會對菊石造成影響,但當時還有另一種生活在海裡的蛙類,這種蛙至今依然存在,如果酸雨對菊石造成影響的話,這種蛙類也應該會滅絕,但是並沒有。
  2. 浮游生物只是菊石食物的一小部分,在所有菊石種類中,只有某些種類以浮游生物為食,所以浮游生物的滅絕不會對大部分的菊石造成影響,所以該理論不成立。
  3. 菊石有特殊的身體組織,可以讓它在低氧的環境下也能夠呼吸生存,所以氧氣缺乏也不是導致菊石滅絕的可靠原因。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Do you agree that it is better to work for business owned by someone else than to work for the business of one‘s own famil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