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3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討論兩隻在不同時間跟地點出現的鯨魚iceberg、orca是不是同一隻,文章中覺得不是。

  1. 身上斑點的顏色不同。
  2. 出現的水域不一樣,但鯨魚通常是小群一起移動,因此判定是不同隻。
  3. 根據背鰭 (dorsal fin) 估計出的年齡不一樣。

【聽力】不同意,覺得是同一隻。

  1. 斑紋可能因為海藻覆蓋而有不同樣貌,海藻本身有色差,因此會造成被覆蓋的鯨魚在不同時間會有顏色深淺的不同,因發現時間不一樣,所以會受到影響。
  2. 以魚為食的鯨魚移動距離會很大,所以就算發現的水域相隔很遠,仍有可能是同一隻。
  3. 用背鰭來估計鯨魚的年齡不準確,超過20歲的鯨魚背鰭就停止生長了,因此很難用這個方法去判斷。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One can learn a lot about a person from the type of friends this person ha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