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7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飲用牛奶對人類健康有一些負面影響

  1. 雖然可以補鈣,但是引用過多還是會讓人體骨骼會變得更加脆弱。
  2. 牛奶有抗生素,飲用後會產生一些抗體,如果後期遇到病毒感染需要注射抗生素時,就不好了。
  3. 想攝入合理的營養,也可以從其他蔬菜,豆類及海鮮中攝取,這些都能滿足日常所需。

【聽力】不同意

  1. 牛奶中的半乳糖 (D-galactose) 是導致骨骼問題的原因,如果我們飲用發酵的 (fermented) 牛奶,是會減少骨骼脆弱的問題的。
  2. 牛奶中是含有抗生素,但是一般銷售公司只接受能經過嚴格監測標準的農場來提供奶源,即抗生素含量達標的農場。
  3. 人們從其他蔬菜,豆類及海鮮中攝取的營養及維生素的量是比較少的,而從牛奶中攝取的量比較足,能夠滿足人體所需。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values is the most important to share with a young child (ages 5 to 10)? Why?
A. Being helpful to others
B. Being honest
C. Being well-organized
Use specific examples and evidenc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