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0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針對海洋生物大量死亡提出了三種理論。

  1. 他們住在瀉湖 (lagoon) 裡,跟海洋連接,有海水流進去,後來發生地震切斷了與海洋的連接,導致水乾涸,而造成死亡。
  2. 是因致死的病毒導致的。並以海豚舉例,他們也是病毒致死的。
  3. 海藻類大量生長,小的動物以海藻為食,海藻產生毒素,捕食者又吃小動物,所以都被毒死了。

【聽力】不同意

  1. 如果水乾涸的話,會產生礦物,但是實際上卻沒有發現,所以該假設不成立。
  2. 病毒不可能導致大面積的生物死亡,它只會對某個種類有針對性,不同的動物種類之間差異太大。
  3. 海藻確實可以產生毒素,然而有些並不吃動物的草食動物也死亡了,所以對於這一點,無法有合理的解釋。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At some universities, students take part in making decisions about the issues that affect daily life of everyone on campus, such as how many hours that the libraries should be open each day or what kinds of food should be served in the cafeteria. But at some universities, experts are hired to make these decisions, students almost never involved. Which approa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