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5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小麥在八千年前的英國就有了,比他們認為的要早。

  1. 年代追溯錯誤:因為土地沉降問題,所以用土壤層來佐證時期是不準確的。
  2. 貿易因素:小麥並不是當地的農作物,而是有其他地方透過貿易手段來到英國的。
  3. 英國農民:當時英國還是以打獵為主,但是已經有部分的農民出現,只是沒有大範圍出現而已。

【聽力】

  1. 這種情況很少見,而且因為英國的土壤非常稠密,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發生,而且在小麥的地層沒有其他植物,所以這個因素不存在。
  2. 那個時候只有南歐有小麥,而在那個年代長距離貿易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不太可能。
  3. 小麥有繁育過程,所以一定會產生花粉 (pollen),但是只發現了同時期其他植物的花粉,沒有小麥的花粉,所以也不存在。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Which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is themost important in helping students to study i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1. Having access to the university to tutors who can provide individual instruction for the students who have difficulty in study
  2. Having help and encouragement from the family and friends
  3. 3Having excellent teachers in high-school who can help the students before the university Use your OWN words to illustrate you point. Don't use your memorized example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