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6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新幾內亞扁蟲(New Guinea Flatworms)在歐洲不斷擴散,需要尋找方法控制其蔓延。 提到以下三種方式:

  1. 食物鏈原理:引入捕食者,或是仰賴當地的鳥類來控制蟲子數量。
  2. 化學控制:使用殺蟲劑。
  3. 土壤翻新:翻耕土壤、提升肥力,並靠提高土壤溫度來殺死蟲卵。

【聽力】三種控制方式都不成功。

  1. 引入捕食者反而會導致被引入的種群無法控制,此外當地鳥類不喜歡吃這種蟲子,所以無效。
  2. 目前並沒有有效、且具針對性的殺蟲劑。唯一的一種Lindane 稍微有效果,但不明顯。
  3. 翻耕土壤的方法不容易達到殺死蟲卵所需溫度,效果不好。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statement? Rather than help their children do school work, parents shouldencourage them study independentl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