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7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提出三種防止海龜數量減少的方法。

  1. 建立金屬圍欄,防止海龜蛋被素食動物吃掉。
  2. 禁止使用塑膠袋,海龜吃了塑膠袋的話,消化道會被堵塞。
  3. 把傳統漁網改成只能捕魚而不會限制海龜的規格,海龜被漁網捉住會溺水。

【聽力】反對上述辦法

  1. 金屬圍欄會阻礙小海龜的磁場發育,海龜靠磁場導航-找食物、找配偶、找地方產卵。沒有發育好的磁場,海龜根本無法生存、繁衍。
  2. 限制塑膠袋或許有用。但問題是,現在海裡已經有成千上萬的塑膠袋,即使分解成小片,一樣會危害到海龜。所以這個方法解決不了燃眉之急。
  3. 漁民會拒絕使用改良的魚網,因為網到的魚會減少,等於收入會減少。即使有法律規定必須使用,漁民也會趁沒人使用傳統漁網,回到岸上再換成改良漁網。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You are helping to select a leader for a student organization or a group. Do you think a person's honesty is the most important characteristic for being a leader?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