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犀牛角非常的珍貴,所以偷獵者不惜一切代價地獵殺犀牛,對犀牛的族群數量造成嚴重的影響。為了保護犀牛,人們想出一種辦法:把犀牛運到別的棲息地,防止偷獵者的捕殺。

【閱讀】轉移棲息地對保護犀牛沒有用。

  1. 犀牛在轉移棲息地的過程中有2-5%的死亡率。犀牛是瀕危物種,因此在運輸過程中若造成犀牛死亡,這做法是不可取的。
  2. 犀牛間有著非常緊密的種族關係,如果把犀牛轉移棲息地的話,就會造成公犀牛和母犀牛的數量不平衡,會對犀牛的繁殖造成影響,此外牠們的種族紐帶也會被切斷。
  3. 轉移棲息地不能完全防止偷獵者獵殺犀牛,因為犀牛角的價值很高,所以就算把犀牛運到別的地方,偷獵者還是會緊隨不放,所以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聽力】轉移棲息地可以很好地保護犀牛種群。

  1. 雖然犀牛在運輸途中不可避免地會發生傷亡,但是死亡的犀牛畢竟是少數。特別是把運輸途中的死亡率和盜獵者獵殺導致的死亡率對比時,會發現運輸途中犀牛死亡數量遠遠低於盜獵者獵殺犀牛的數量。相比兩種情況,還是轉移更好一些。
  2. 閱讀中所提到的犀牛性別不平衡問題在進行轉移前就可以避免。保護者們會挑選一定數量的公犀牛和母犀牛,保持比例平衡。另外帶著小孩的母犀牛不會進行轉移,不會拆散牠們的社會關係。
  3. 把犀牛運到別的地方,那裡地域廣闊,犀牛有很大的活動空間,盜獵者在如此大的範圍之內發現犀牛非常困難。另外,有些地方人很難通過,偷獵者無法到達。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Visiting museum is the best way to learn about a countr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