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如何防治狐猴(lemur)滅絕或數量下降。

  1. 把森林與森林之間隔開的農田變成森林走廊,這樣森林之間就連上了。
  2. 禁止非法捕獵,加強管理力度。
  3. 人工飼養保護牠們。

【聽力】並無多大效果

  1. 狐猴生活地之外的森林對於牠們來說很危險,即便退耕造林建起連接的走廊,牠們也不會走。
  2. 人類不只把狐猴抓起來做寵物,也會捕食牠們,所以捕獵範圍太大,方法多樣,很難有效管控。
  3. 狐猴的種類很多,習性不同,針對不同狐猴進行飼養可能就必須準備20多種食物,這樣可能很難保證飼養。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students in high school should learn by sitting there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while taking notes or communicating and sharing ideas with clas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