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寫作

關於馬達加斯加島上的動物

Reading Listening
《總論點》閱Brendan曾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金銀島而開始了一次航行。有人認為Brendan和它的船員曾經到達過北美洲。 《總論點》閱讀中提到關於到達過美洲的證據都不充足。
《分論點1》記錄過Brendan這次航行的故事顯示了他們曾到達過的島嶼,而這些島嶼恰恰是到達北美洲需要經過的島嶼Faroe Island和Iceland,因此Brendan很有可能到達了北美洲。 《分論點2》故事裡提到的島嶼並不一定代表Faroe Island和Iceland。有一些傳說故事,這些故事中描述的島嶼可能並不是到達北美需要經過的地方,Brendan有可能根本沒有到達過北美。
《分論點2》Brendan時代的造船技術足以支撐他到達北美洲。研究者僅僅利用Brendan時代可用的材料造了一艘當時常用的船,這艘船完全可以從愛爾蘭航行到北美洲。 《分論點2》研究者製造的Curragh並不完全和Brendan的船相同。儘管研究者使用了相同的製造方法,但是船畢竟不一樣。因此,這艘船能航行至北美不代表Brendan的船也有能力到達北美。
《分論點3》在北美一些地點發現的標記表明Brendan曾經到過這裡。在北美岩石上發現的一些標記和Brendan時代常用的愛爾蘭字母(Ogham)很相似。 《分論點3》在北美發現的標記是美洲土著人的標記。儘管某些記號確實和愛爾蘭的Ogham字母相似


獨立寫作

如此的獨立寫作題目實在是現今托福考試中的一股清流,類似的公共服務是否可以免費提供的題目我們之前有過練習,如果我們要選取同意免費提供的觀點可以從以下三個角度切入。

  1. 網路對於學習十分重要
  2. 網路使得政府和公眾交流更加容易
  3. 網路使得世界各地的人得以交流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