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 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 聽力
《總論點》人們一直夢想著想要安全地把宇航員送到火星上,但是實際卻存在著一些障礙。 《總論點》障礙確實存在,但科學家們已經想出絕佳的方法來解決它們。
《分論點一》安全著陸是很困難的。要想避免損傷和衝撞,太空船必須要緩慢且緩和地著陸,Firing Engine是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引擎,但1996-1999年,飛船都墜毀了,因此宇航員能夠安全著陸是一個問題。 《分論點一》未來的火星飛船和過去的失敗案例相比有幾個優勢。首先,電腦程式設計的準確性大大提高了。第二,和機器人不同,載人飛船上的宇航員可以操作飛船
《分論點二》要完成火星任務的飛船一定需要攜帶大量燃料,因此就會使飛船變得很笨重。 《分論點二》燃料確實是一個問題,但是可以在火星上收集燃料。火箭的燃料主要由氫和氧構成,它們可以在冰裡被找到,而火星上有大量的冰,所以飛船可以只攜帶去時所需的燃料,然後在火星上製作回程所需的燃料。
《分論點三》輻射是第三個問題。地球上有強烈的磁場來反射太陽輻射,然而在外太空,太陽光的直接輻射會對人體產生傷害。 《分論點三》輻射的問題同樣可以被解決。科學家最近發現了一種方法可以製造出一種強大的磁鐵,進而在飛船附近製造強磁場,保護飛船和宇航員不受太陽輻射的傷害。


Task 2 : Independent Writing

It is important to read and watch news presented by people whose views are differentfrom your own than by people whose are similar to yours.

【考題分析】:今天的托福題目跟機經上出現的題目較為類似,屬於判斷類的題目,也就是我們要不要接納別人的觀點?如果認為題目是對的角度,即應該聽取別人的觀點,可以讓自己更加正確的判斷事物,多一份參考。從別人的角度,聽取別人的觀點也是對別人的尊重。而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判斷題目為錯的,則可以從別人的觀點會影響自己的判斷來說。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