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Task
Reading Listening
《總論點》一種魚叫sturgeon,為什麼要跳出水面。 《總論點》教授反對
《分論點一》吃昆蟲;jump for flying insects 《分論點一》這種魚在那個時間段不吃東西,吃也是吃水底的;
《分論點二》甩掉寄生蟲;avoid parasite 《分論點二》寄生蟲都在體內,跳也沒有用;而且有的也不跳
《分論點三》攻擊行為。Jump for aggression 《分論點三》有人受傷都是偶然事件,正好有載著人的船經過,而且沒有船經過時它們也會跳出水面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University should spend money onimproving facilities rather than hiring famous teachers.

【考題分析】
這次的獨立寫作是大家比較熟練的同意類文章。而設備更重要還是老師更重要,是教育類話題中較為常見的話題,很好發揮。注意此類題目,可以進行段內比較優缺點,從而讓論點更加清晰。雙方角度都比較好說,還可以加入讓步段的設計。比如:觀點認為教學設備更重要,支撐觀點可以選擇:
  • 設備可以更好地説明學生把抽象的知識具體化;
  • 設備可以吸引更多的老師從而更加提高教學品質 ;
  • 雖然老師可以發揮非常大的教育作用,但是如果沒有好的設備,會大打折扣。

其實這個話題,如果寫教師更重要,會更偏向於之前考過的一個經典題目:「要不要給老師漲薪水?」,所以平時對於教育類等常見類別的文章要學會總結歸納。多積累素材並且進行訓練,考試時就會比較得心應手。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