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02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Task

Whether the TV commercials about medicines is reasonable or not?

Reading Listening
《總論點》They are harmful. 《總論點》They play a positive role.
《分論點1》藥商會隱藏副作用,甚至是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些潛在風險,所以電視廣告是不客觀的。 《分論點1》人們買之前會自己上網研究,或者跟醫生討論,所以自己能得到一個相對全面客觀的理解。
《分論點2》廣告出來後,藥物銷量暴漲,會誤導病人,病人會直接向醫生要求廣告裡面的藥,而不是聽從醫生的建議。 《分論點2》舉了戒煙的藥為例子,銷量暴漲以後,人們會發現之前一些很少人知道但是很有用的藥。
《分論點3》政府對廣告的控制不夠,雖然有制定一些規則,但是因為沒有逐個檢查廣告,有一些廣告沒有遵守,從而帶來不好的影響。 《分論點3》雖然不能逐個檢查,政府會對違反規定的商家進行罰款,所以公司不違反規定。

【考題分析】:本次的托福整合寫作題材,避開了大家都比較害怕的生物類主題。此題一開始會以為是醫藥學相關主題,其實是我們在獨立寫作TPO練習過的廣告題材文章,從閱讀和聽力內容來看都不是很難。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statement? Competition between friends usually negatively impacts friendships.Use specific detail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opinion.

【考題分析】:獨立寫作是常見的判斷類題目,話題集中於友誼人際類。這一類話題較為接近同學們的生活,從選取論點和立意上都比較好上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題目給出的是負面命題,所以需要注意自己觀點的一致性。 縱觀連續這幾次的寫作,同學需要在常規題目上多下功夫。雖然在閱讀和聽力上難度有所提升,但是寫作的難度水準較為穩定,同學們需要進一步提升自己對於常規題目的駕馭能力。多在用字遣詞與句型結構中進行優化。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