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8日托福考試-口說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老師詢問學生喜歡看有趣的電影還是嚴肅的電影?

Task 2

寫作加強班(writing retreats)可以幫助學生提高寫作技能,有專門的輔導老師協助,減少影響。學生同意此看法,因為和朋友一起去圖書館容易分心;此外這個班不用提前預約檢討,現場就可以直接提問。

Task 3

討論網路效應(network effect):一個東西更有用/沒有用depends on人們使用它的情況。舉例mobile phone。一開始人們很少用,當family和friends用了之後且意識到它的便捷,變得popular。但是有一些problem比如很容易斷線或者打不通。

Task 4

討論二氧化碳(CO2)含量提高對於植物的直接影響,與對昆蟲的間接影響。若含量提高,昆蟲食用植物進食時將獲得更少營養,且植物會產生不利於昆蟲咀嚼、消化的物質。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