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9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Going to university or college can benefit people in many ways other than helping them to find a job. Please state at least one benefit of going to university or college. Use details and examples in your answer.


Task 2

Some people sell the gifts their friends gave them or give the gifts to others. Do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Why?


Task 3

【閱讀】
標題: 有學生提議,學生不能在讀書室(study room)中討論問題。
原因1:他們會影響其他人。
原因2:他們可以去其它地方討論,比如:咖啡廳…等。

【聽力】
態度: 反對
原因1:討論的學生已經盡力降低音量、保持安靜,而且study room也不是圖書館,學生在裡面可以閒聊或者放鬆,如果需要絕對安靜的環境可以去圖書館。
原因2:去咖啡廳會產生預算問題,如果小組在咖啡廳討論,每個人都要需要負擔低消費用。


Task 4


【標題】術語解釋elation effect

【定義】當員工被告知會加薪的時候,他們通常會以更高的品質完全工作,而且 速度很快。這是因為加薪會產生正面情緒能量(positive emotion),但這種效應往往是短暫的。

【例子】教授給了一個在出版社工作的員工例子,該員工的職責是校對書頁內容並發現錯誤,每一個小時計算一次薪資,他通常是以一個穩定的節奏在完成任務,但是當他被告知因為公司獲利情況良好,可以加薪時,他非常開心,而且校對的速度變快了,但同時錯誤也變多了。這種情況往往只會持續幾個小時,之後他又會恢復原來的速度和錯誤發現量。

Task 5

【問題】女生剛剛搬進新公寓,但她的床墊配送服務要推遲到晚上,可是她的朋 友Lisa 晚上過生日,要陪她看電影。
解決方案1:在家中等貨運配送,推遲去陪朋友看電影時間。
解決方案2:麻煩一個剛剛認識、住在同公寓的同學,拿她的鑰匙幫忙開門, 而且那位同學也同意了幫忙。但是女生覺得那位同學答應只是為了表示善意,說不定以後就會被埋怨。


Task 6

【話題】植物主動落葉(shedding) 的兩個好處
要點1:避免受到傷害
例子1:以楓樹為例,楓樹多生長在寒冷地區,它們會掉葉子來防止雪落到葉子上結冰而壓斷樹枝,避免對楓樹軀幹造成損傷。
要點2:保存養分(conserve nutrient)
例子2:以酪梨樹為例,酪梨常常會結出多於正常數量的果實,它們會選擇讓果實掉落一些,這樣可以保留多一些養分給剩下的果實生長。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