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6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he Student Union is going to organize a program to attract new students.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program should they choose?
1. Studying abroad
2. Internship
3. Scholarship


Task 2

If you have a misunderstanding with your friend, do you prefer talking it out in a public place or in a private place?


Task 3

[閱讀] 要求學生修習藝術課程(require students to take art course)
原因1:幫助學生全面發展
原因2:讓有天賦的學生一展所長

[聽力] 態度: 男生反對

原因1:會佔用上其它課程的時間,學生更需要學和自己專業以及未來職業有關係的課程。
原因2:並非所有學生都在藝術方面有才能,有些人以前學過藝術,但並沒有好的結果,而且也很浪費時間。


Task 4


標題:動態教學法(Kinesthetic teaching)
定義:一種新的教學方式,與以往的教學方式不同,這種方式更鼓勵學生多實踐,而不是單純的坐在那裡聽課。
例子:教授用動態教學的方式教導小學生。

Task 5

問題:有一個人剛從一家餐館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因為以前在圖書館的工作薪水較低。但他覺得這份新工作很累,而且他習慣於晚上學習,和新工作時間衝突。
方案1:學習時間改到早上。
方案2:還是回去做原來在圖書館的那份工作。


Task 6

主題:動物通知同伴危險的兩種方式
要點1:發出聲音
例子1:當捕食者靠近時,鳥類會發出鳴叫聲來警告其它鳥類。
要點2:釋放化學物質
例子2:魚類受傷後會分泌化學物質,使其它魚警覺,避免被捕食。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