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at is your least favorite personality trait of a friend?


Task 2

Some people like to make plans in advance when they decide to travel, while others prefer to make decisions when they are travelling. Which do you prefer?


Task 3

[閱讀] 學校在網站上發佈公告指南來提升學生的環保意識和行為

原因1:助教每週都要花很多時間給學生解答問題,不支付他們薪水不公平。
原因2:可以吸引更多素質較高的學生

[聽力] 支持

原因1:很多人本來就有環保意識但不清楚具體該怎麼做
原因2:把環保指南印下來的做法本身就不環保,而能夠線上查閱既方便又環保


Task 4


[閱讀] 產品副作用的影響


[聽力]平時用的筆和有小燈泡的筆,志願者更願意使用平時用的筆來寫字


Task 5

問題:某學生週五有親友來訪,但當天有老師調課需要上課,問怎麼選擇
解決方案1:把自己的問題交給其他同學,讓同學幫他去問老師
解決方案2:乾脆帶著親友去上課


Task 6

主題:熊冬眠的時候如何保證身體健康不出問題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