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6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quality of being a good roommate?
1. cleanliness
2. friendliness
3. quietness
Please include details and examples in your response.


Task 2

Is it better to praise children’s good behavior or to criticize their bad behavior?
Explain why.


Task 3

[閱讀]把多媒體室從圖書館移開

原因1:放在圖書館太吵了。
原因2:可以放在另一個大廳,那裡是上電影課和表演課的地方。

[聽力] 不同意

原因1:這個多媒體室是新做的,如果搬遷的話會是一個大工程;至於噪音的部分,只要安裝一些隔音設備就好了。
原因2:學生們有些課需要看一些特別的DVD,DVD就放在圖書館,如果搬走的話,就表示他們還要跑到圖書館先去借DVD,然後再去多媒體室看,很麻煩。


Task 4


[閱讀]行為定向(behavioral targeting)
定義:公司根據人們經常瀏覽的網站去確定顧客的需求,然後再根據需求發送特定的廣告給目標客戶。


[聽力]
教授舉了自己的例子,網上看食譜的時候順便看了廚具,第二天打開網頁的時候,就發現跳出廚具相關的廣告,而且教授真的就買了。


Task 5

問題:女學生住宿的問題,她隔壁室友每天下午練習鋼琴,干擾她的學習。
解決方案1:去圖書館,但是女孩嫌遠,還得背那麼多書。
解決方案2:換一個宿舍,但是另一個宿舍是單人間,意味著需要花更多錢,女學生不太願意。


Task 6

主題:防止外來侵襲。
要點1:建立一個人工障礙,把入侵物種隔離在有限的區域。
例子:某一種魚到美國之後,數量特別多,美國政府就在那個海域裡建了一個隔離區。
要點2:抓捕外來物種,做其他的運用。
例子:舉的例子是鯉魚(Carp),政府鼓勵人們去抓,而且它也成為了很多餐廳的菜肴。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