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02日、02月16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class do you choose if your community offers a free course?

  1. public speaking
  2. arts
  3. photography

Task 2

Your friend is coming to your country for a visit. Before he comes, he asks you for advice about what he should and should not do during the visit. What are your advices for him?


Task 3

[閱讀]取消課堂旁聽機制
原因1:教室裡沒有足夠的座位。
原因2:旁聽學生也會在課堂中發問,影響到課程進度。


[聽力]不同意
原因1:旁聽學生可以坐在地板上或是站在教室後方,就不會有空間的問題。
原因2:可以制定規則,讓旁聽學生不能發問。


Task 4


[閱讀]用氣味作偽裝
有些動物會產出跟環境相似的氣味,以用來保護自己躲過獵捕者的攻擊,舉了帽貝(limpet)作例子,海星是以許多海洋生物為食,包含帽貝在內,而帽貝以海草為食,所以會散發植物的氣味,就能躲過海星的捕食。


Task 5

男學生想要去看即將生產的姊姊,但是他的駕照不見了。

解決方案1:等到新的駕照通過。
優點:可以不用搭五個小時的巴士過去。
缺點:整個流程要一周,所以他會錯過生產的時候。

解決方案2:搭長途車程去拜訪姐姐。
優點:可以第一時間看到寶寶。
缺點:車程會很勞累。


Task 6-1

標題:無紙化辦公室(paperless office)
使用電子檔案來處理辦公事務,就不用依靠大量的紙本,也可以省去許多空間。在檔案的整理歸納上也會更容易,需要某份文件時不用在事務櫃中翻找,在系統中搜尋就能找到需要的檔案。


Task 6-2

標題:動物在沙漠地區儲存食物的方式
有些動物會利用自身特殊機能來減少能量的損耗,舉例來說,袋鼠在找食物時可以用跳的,而非用跑的,這樣的移動方式讓袋鼠可以行進更遠的路程;另外,也有動物是可以將食物能量轉換成身體脂肪,並儲存下來,例如像某種蜥蜴,當他找到食物時,會盡可能的大量進食,然後將食物都轉換成能量,儲存在尾巴裡,就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把能量提取出來使用。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