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26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behavior do you think to require more bravery?

  1. propose an opinion which was different from teacher in class
  2. admit your mistake to someone
  3. stand up for an idea different from your friends

Task 2

Which university would you choose?

  1. provide specialized courses from the beginning
  2. provide the courses including several fields at first, and then you choose your specialization

Task 3

[閱讀] 標題:取消每週的新聞節目
原因1:並沒有太多人在觀看。
原因2:可以在線上創造產生其他內容。


[聽力] 不同意
原因1:可以製作其他題材,例如評價餐廳裡的咖啡,讓學生知道哪裡的更好。
原因2:製作其他內容表示需要更多的設備,但的確是可以讓學生學到更多。


Task 4


[閱讀] 標題:一致性與承諾準則 (Commitment and Consistency Principle)
定義:人們可能會在做決定時有所遲疑,但一旦他們下定決心,他們可能會接續地做某些類似的決定。
[聽力] 舉例:教授收到環境團體的來電,要請他簽署一份環境保護活動的請願書,教授答應了。一個月之後,該團體又請教授捐款給這個活動,教授捐了十美元。第三次,這個團體請教授擔任活動的志工,協助清掃公園還有種植花木,教授同樣同意了。


Task 5

問題:男子沒有桌子,所以決定要買一張二手的,但他沒有足夠的錢,而且賣家也不願意給折扣。
解決方案1:等到存到足夠的錢再買。
優點:就可以有完整的預算來花費。
缺點:賣家無法保證可以等他,如果有其他人也要買的話,他會直接賣出。
解決方案2:跟女學生借錢。
優點:有足夠的錢購買桌子。
缺點:女學生能借出的費用不多。


Task 6

主題:垂直農法 (vertical farming) 。
要點1:產品新鮮,住在城市的人可以容易取得新鮮食材。
要點2:農夫可以省下很多資源,例如水。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