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1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at kind of business would you and your friend choose to run?


Task 2

Should teachers give award to students who get good grades in order to increase the competition in class?


Task 3

學校的餐點貴,而且餐廳營業時間不彈性,學生同意這個觀點。

[要點1] 提議不要限制學生只能在學校吃飯,也應該允許能到校外吃飯。校外食物種類多樣,口味豐富,舉一家蒙古餐廳做例子。
[要點2] 學校餐廳時間固定,有時學生回來晚了,就沒東西吃了,而校外卻沒這方面問題。


Task 4

多數動物不喜歡溫度過高的環境,但有些動物卻喜歡,願意生活在溫度高的地方。身體的特徵能夠適應這種環境,也有其它方面的好處。比如silver ant,腿長,不怕高溫沙漠,身體與地面能保持距離;中午氣溫炎熱,其它昆蟲受不了,所以silver ant有機會找到困在高溫環境的其它動物或昆蟲作為食物,這樣的高溫也能避開它的天敵蜥蜴,因為蜥蜴對高溫很敏感。


Task 5

女同學哥哥的無線路由器斷了要去買,讓她幫忙照看侄女,她同時要準備歷史課期末考,結果歷史課本被姪女畫壞了。
解決方法1:和室友合用課本,壞處是學習會不方便。
解決方法2:哥哥覺得不好意思,要付她一部分錢買新的,但是價格高。


Task 6

經濟課上,老師講生產商出售時在零售網路店鋪的分銷方式。

  1. 直接與更大的客戶群體打交道。
  2. 價格更加多樣,滿足客戶,使銷售更加靈活 。
  3. 網路上是用圖片展示,不會像在實體店那樣產品容易損壞或弄髒,出現影響品質的情況。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