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If one of your friends complains that he couldn’t fall asleep before an important event, what advice would you like to offer to help him relax and go to sleep?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Employees shouldn’t send personal text or emails during work hours. Explain why.


Task 3

[閱讀] 尋求企業實習。
要點1:幫助學生得到更多經驗。
要點2:既然有些實習是不支薪的,學校應該要提供一些經濟支援。
[聽力] 不同意
原因1: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有用的經驗,學生的哥哥就是只有做一些影印工作,但從來沒有參與專案,實習不等於獲得經驗。
原因2:讓學校提供學生金錢是很不實際的,如果實習本身不支薪,學校不能強迫學生參加。


Task 4

End-of-History illusion 歷史終結錯覺
解釋:人們一般認為他們的觀點將來也不會改變,即使他們曾經改變過想法。
例子:調查者執行了一項實驗,他問人們十年前最喜歡的音樂,以及他們現在是否依然喜歡一樣的,他們都說現在不喜歡了,雖然十年前的確是喜歡那樣的音樂;而問到現在喜歡的音樂,以及十年之後是否還會喜歡一樣的類型,他們又說會。這個結果是從各年齡層的人身上得到的。


Task 5

問題:男學生碰到了問題,他為校刊工作,並且明天晚上要參加一個會議,但他已經答應了他的朋友要去對方的音樂會。

解決方法1:參加會議。
優點:他可以知道接下來一周的工作重點。
缺點:他無法參加朋友熱情邀約的音樂會。
解決方法2:去音樂會。
優點:他可以遵守承諾,朋友也會很開心。
缺點:他會再次錯過會議,因為上周他已經因為生病沒有參加了。


Task 6

主題:鳥類如何在狂風中維持姿勢。

要點1:調整翅膀位置。
例子:以老鷹來說,他在上升時會把翅膀折起來並且緊靠身體,而且維持那樣的姿態半秒後在張開翅膀。
要點2:改變尾巴的位置。
例子:盤旋飛行的鳥類、例如蜂鳥,他們在採花蜜的時候要停在空中。這時要把尾巴前後擺動,避免自己被風吹落。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