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Describe the 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 of business started within the same family.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Some think children should take part in sports team to be more socially developed.


Task 3

[閱讀]學校要取消明年的一個祕魯的體驗計畫。
原因1:沒有足夠的學生報名。
原因2:學生可以參加另一個去墨西哥的活動。


[聽力]女學生反對

理由 1:截止日期還沒到,到時會有更多學生報名。加上報名要求特別多,例如需要三封推薦信等等,如果降低要求就會有更多學生報名。
理由 2:墨西哥的活動他沒有興趣,他不想學習西班牙語,去了也是沒用的。

Task 4

Land Marking Behavior

解釋:有些動物會選擇地理位置比較容易到達的地方交配產卵,而不一定是熟悉的地方。
例子:蝴蝶會去山頂生育下一代,研究者做了個實驗來找出原因,他將一組蝴蝶一起放到自然中,發現公的和母的一對待在一起不會分開,後來他們飛到山頂然後就成了父母。後來他們又把另一組蝴蝶放出去,但不是同時放的,這一次公的和母的蝴蝶並沒有離得很近。最後結果表明這些蝴蝶慢慢飛到了山谷中,那是他們所熟悉的環境。


Task 5

問題:男學生計畫去一個生物學研討會,可以聽知名學者的簡報,但是學校只提供報名費,不補助車馬費。

解決方法1:讓他在航空公司的叔叔訂一張免費機票。
缺點1:不是直達,需要轉機,而且可能會趕不上,就會並錯過簡報。

解決方法2:坐巴士去,有座位,可以睡覺休息。
缺點1:路程很遠,會很疲累。


Task 6

主題:兩種企業方式

要點1:資金導向型 (Capital Intensive)
例子1:比如汽車產業,主要的投資都在前期的設備和原材料上,所以是由資金主導。

要點2:勞動力導向型 (Labor Intensive)
例子2:比如餐飲服務業,只要前置作業將設備投入後,接下來主要是投資在廚師和服務員身上,支付人力的工資。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