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most important for recruitment of new employees?

  1. the behavior in the interview
  2. work experience
  3. level of education degree

Task 2

Which do you prefer to decorate your room: many picture or simple things?


Task 3

[閱讀]有一封意見信建議校方增加校刊的版面內容,並雇用新聞專業學生來撰寫。
[聽力]目前校方的內容很老套,而且選課需要找一位教授的資訊也找不到;希望校方能夠加入新聞專業學生的稿子,增加畢業資訊,也給新聞專業學生鍛煉的機會。

Task 4

男孩有一個很重要的暑期實習面試,但是車壞了。考慮坐火車,但時間對不上,而公車也怕趕不上,女孩說可以借車給他,她暫時用不到,但隨後又想起來晚一點與朋友約了看電影,有點為難。最後說她或許可以更改原本計畫的時間。


Task 5

某些生物在生命週期前期和晚期會生活在不同的環境,是因為氣候、食物、天敵等原因。有一種生活在深海的魚,生的蛋會上浮至海表面。幼期主要生活在接近海面的地方,因為個體小,不容易被捕食者發現,比較安全。而且海面區域有小的生物作為食物,光照也更多。隨著長大,它們在海面不再安全,就會下游至深海。


Task 6

逆境與同理心的關係。
當人們經歷愈多艱困,會有更強的同理心。例如有過窮困經驗的人,會更願意捐贈金錢給窮人。 但在類似的情境下,也可能會反過來,比如說曾經失業的人,不會同情沒有工作的人。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