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Do you think it is a good idea for parents to give kids monetary reward if they have good grades in school?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get a degree in university.


Task 3

標題:教授發信說要改上課時間,在考試前做複習課。

學生:反對

理由1:上課的時候總是跑題,效率低,覺得浪費時間,重要的內容都沒有講,如果沒有跑題的話內容應該是講得完的。

理由2:雖然可以問問題,但是因為時間有限,只能少部分人問,另外的只能發郵件,這樣的話就聽不到別人問的問題了,而這些問題有時候對考試有幫助。


Task 4

術語:差異偏差 (distinctive bias)

解釋:兩個品質差不多的物品,人們往往覺得價格貴的那個品質好。

例子:教授去買電視,售貨員推薦了兩款,其實兩個電視機大小一樣,顯示效果也差不多,但教授覺得貴的這個好,就買了。之後去朋友家,發現朋友買的另一款電視機顯示得一樣清晰。


Task 5

問題:女學生要參加寫作課,老師要求每個人寫一篇短篇小說才能參加課程,但女學生之前沒學過寫作。

解決方法1:現在開始寫,她已經有一些想法了。

缺點1:但是要準備考試,時間倉促可能會寫不好。

解決方法2:用她之前寫過的詩歌。

缺點1:可能會不符合教授的要求而被拒收。


Task 6

話題:海洋中的動物怎麼獲得食物。

要點1:主動的方式

例子1:有一種蛇能夠分泌毒液,毒死魚之後再吃。

要點2:消極的方式

例子2:有一種龍蝦可以隨著水流的流動方向,吃漂浮在水中的微生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