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1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If a children museum is going to have an exhibition, which of the following theme will be the most attractive to children?

  1. robot technology
  2. deep sea marine
  3. solar system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We should be completely honest and open with friends.

Task 3

【聽力】學校建議學生當體育助教,讓一些學生有賺錢的機會,也可以提高課程率。

【反駁】在做助教之前要花錢去上課,即使上了課,沒有教學經驗,對學生而言反而是浪費,所以這些課程會被取消。

Task 4

全球行銷

定義:當企業想要推廣到全球,需要做兩件事:發送國際性的消息給各地顧客、根據不同地區在地化資訊。

例子:教授提到一間運動飲料公司,他們最初推廣給全球的訊息是「決心」,所以他們展現給運動員的畫面就是運動過程中帶出決心的表現,但根據不同的地區,會用不同的運動類型來展現,比如說在瑞士,因為他是山區型的國家,所以他們在廣告中展現的就是滑雪;另外在巴西的話,就會用足球來表現。

Task 5

女生答應去一個生日派對,晚餐很晚才開始。然而她還有一個比賽,地點很遠、需要很早出發,有時間衝突。
方法:車上睡覺或是在餐廳待幾個小時。

Task 6

有些植物被觸碰後會有反應,原因如下:是一種防禦機制,像是含羞草被觸碰後,葉子會閉合,看起來就會奄奄一息的,動物看到了可能會覺得不新鮮,就不會去吃;幫助成長,像是葡萄藤蔓,一旦觸碰到了別的高的樹,就能藉助其他的樹作為媒介向上生長。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