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23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If your friend has a chance to study abroad for 1 year, but when he/she comes back, he/she will have to study for an extra year in school to get a degree.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him/her to do?

Task 2

Some people think,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and Internet, libraries will disappear, while others think libraries are always necessary. Which one do you agree, and please give specific details to support your opinion.

Task 3

【閱讀】提議給新生開設一個家庭日,讓家人來學校參觀,了解學生日常生活和學科學習

【聽力】同意

認為這樣做能讓父母們更了解學校情況,減少擔心,另一方面還能和父母討論未來。

Task 4

【閱讀】包裝的作用,人們對包裝質量的認知會影響對內容物的認知。改了包裝就有好效果,就能賣得好

【聽力】舉例一家桃子罐頭公司為例,關於罐頭食物的包裝,受訪者們覺得玻璃罐裡的看起來更新鮮、更好,但是其實內容物都一樣。

Task 5

女學生想要住單人宿舍,認為室友會影響她學習,但是她沒有足夠的錢支付單人宿舍的費用,而且朋友們都已經找好室友了,她決定打工賺錢來支付明年的單人宿舍費。

Task 6

植物中的能量和營養是不夠的,草食動物是怎麼解決營養問題?黑猩猩在固定時間吃某種樹的葉子,在那個時間點的葉子中會有更多的糖分。也會吃其他食物補充葉子裡缺少的蛋白質。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