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9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alk about at least 1 advantage/ disadvantage about not being active on social website and social media.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acceptable that someone use other's influence to get a job.

Task 3

【閱讀】學生建議把學生和教職人員的食堂合併。
原因1:朋友們沒有足夠的地方坐在一起吃飯,太擠了
原因2:可以增加學生和教授之間的互動。

【聽力】同意

要點1:很多教授都不在學校吃飯,會在家、辦公室或是餐館吃,學生可用他們的地方吃飯。
要點2:可能會打擾到還是在學校用餐的教授,有的教授可能想靜靜自己吃飯或和同事聊天。

Task 4

【閱讀】已經完成了報告最終版本,但是剛剛讀文章,又發現了可以用的新資訊,不過她要進行樂團練習,沒時間重新寫。
方案1:重新寫,不去練習。
優點:報告的分數可以更高。
缺點:這是他們樂隊最後一次排練,馬上就要在音樂祭上表演了。
方案2:去排練。
優點:她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寫,報告寫的很好了,就算不加新內容也能得高分。

Task 5

【問題】High-effort Product: 人們願意追求一些需要花更多心力的產品。因為可以在控制感上得到滿足。

例子:有兩種鞋,都能讓使用者跳的更高。鞋1使用特殊技術。廣告標語是Work easier jump higher。鞋2讓使用者用自己的肌肉跳的更高,廣告標語是work harder jump higher。給兩個籃球隊隊員介紹這兩款鞋,經常輸的那隊有更多人選擇第二款鞋,想用自己的努力變強;經常贏的那隊就沒有特殊偏好。

Task 6

【話題】水壩對動物的消極影響。可能在乾旱地區對人類有好處,但是對動物有負面影響。

影響1:影響遷徙和循環。因為不是每次都能通過水壩。舉鮭魚為例,需要穿過河流交配、產生後代,但有了水壩之後,數量減少了。
影響2:影響了海流、進而影響地理環境以及生態,舉了高草地裡生存的鳥類做例子。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