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2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haracteristics do you think would be the most important for a person who is going to start a new small business?
A. being outgoing and friendly
B. being creative and imaginative
C. being well organized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it is not good for children to know too soon about life's difficulties. Give specific reason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Task 3

【閱讀】學校要翻新一個建築。
原因1:這樣能加強同學間的互相學習。
原因2:可以有更多地方去做展覽跟表演。

【聽力】

原因1:藝術學生需要隱私,不願意和別人共享,也沒有必要讓別人來評價他們的作品。
原因2:現在空間較小但有比較多地方可以辦展覽

Task 4

【閱讀】可取得性瀑布效應(Availability Cascade)
定義:媒體為了要取得更多關注,會把新聞寫得更為誇張。
例子:有一間旅行社在業界很知名,碰到了系統上超額收款的問題,每筆交易會多收15元,媒體開始報導這件事情,雖然旅行社很快就處理好問題,總經理也已經道歉並將款項退回,但因為這些爭相報導,顧客還是不敢再次相信該系統。

Task 5

【問題】學生要參加一個由生物教授辦的派對,但是有歷史報告要做,之前做好的部分因為電腦曾經壞掉,有些數據已經丟失,需要多檢查幾次。

要點1:可以發訊息給生物教授說無法參加,但是學生不想太麻煩生物教授。
要點2:也可以去參加派對,但是這樣就沒有時間檢查報告。

Task 6

【話題】沙漠動物有兩種方式調節體溫。

要點1:利用身體的一部分,比如說有一種沙漠動物,會豎起自己的大尾巴乘涼。
要點2:把一部分皮膚暴露在外,在陰涼地方可以促進血液帶走熱量,舉了一種有大耳朵的沙漠兔子做例子。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