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6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 are required to be a volunteer in a school beatification day, which of the following would you like to choose.
- planting in campus flowers garden
- picking up garbage and collect the recyclable material
- paint natural and outside arts
Give specific reason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important business meetings should be held in person rather than use technology such as video conference call. Give specific reason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Task 3

【閱讀】某老師不允許隨堂聽課,一是因為新教室小、空間不足;二是隨堂生問問題會佔到教師上課時間。

【聽力】不同意

原因1:空間是夠的,只要是對課堂有興趣的學生,有位子坐或站在教室內聽課都會接受。

原因2:隨堂生是只能聽課不能發問的,其他堂課的老師也是這樣做。

Task 4

【閱讀】動物群聚(Animal assembly):昆蟲彼此連接身體已克服困難來提高存活率。 例子:水淹火蟻巢穴,一個爬上地面後容易沖走淹死,但一群出來之後連在一起形成筏狀(raft),就不易散開、可以漂流,不易進水。

Task 5

【問題】女學生生病了,但之前已經答應朋友要參加藝術展覽的開幕夜。

解決方案1:去半小時就回家-還是可以回家休息,但怕到時難以脫身,病情可能惡化。

解決方案2:打電話跟朋友解釋然後不去-一周之後還是在展期內可以去參加,但是會錯過重要的開幕儀式。

Task 6

【話題】擴展產品線的兩個缺點

要點1:影響已有產品銷量。
以一間乳液工廠為例,老用戶愛用新產品的話,會影響之前產品的銷量。
要點2:產品線不一致,影響形象。
以點心公司為例,本來是以天然有機為產品賣點,但新產品有添加物,顧客就不買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