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r friend went straight to work after high school and skipped university. But now ten years later, he decides to go to university. Please talk about at least one challenge he will face when he goes to university at an elder age.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It's never acceptable to interrupt other people when they are talking.

Task 3

【閱讀】關閉校園和市中心之間的火車站,並把它改成咖啡館。

【聽力】不同意

原因1:因為還有人有出行需要,火車是較便宜的選擇。

原因2:學校已經有一家咖啡館了,在書店的地下室,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Task 4

【閱讀】文化預適應(cultural preadaptation)例子:
一個俄羅斯的農民移民美國後,那裡很乾旱,但是他要種作物,這是一個挑戰。他用以前在俄羅斯的方法來美國種,獲得了成功。

Task 5

【問題】男生宿舍裡剛刷油漆很臭、讓他頭痛。

解決方案1:離搬宿舍,但是一搬就要住一年,他捨不得室友。

解決方案2:住叔叔家,但是叔叔家遠,他沒有車,那裡也沒有公車,需花1小時來回。

Task 6

【話題】鳥類對強風的適應性

要點1:以soaring birds來說,會改變翅膀的位置,例如老鷹。
遇到強風時,會收回翅膀,緊壓約0.5秒,然後再伸展開來。

要點2:以hovering birds來說,會移動身體的位置維持平衡,例如蜂鳥。
遇到強風,但是還是需要飛行吸食花蜜,蜂鳥會來回移動尾巴來保持平衡。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