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2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Our lives often change in unexpected ways. Describe something you have done recently that, ten years ago, you never imagined you would do.

Task 2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idea? Children should listen or read news at an early age?

Task 3

【閱讀】下學期改成線上教育。

【聽力】同意

  1. 原因1:不用印出資料,可節省紙張。
  2. 原因2:期末不會沒時間複習。

Task 4

【閱讀】心理學:麥格克效應(McGurk Effect)
討論麥格克效應,人們在接收視覺資訊和聲音資訊的時候,會更相信視覺資訊。

【聽力】實驗

人們把不開心和開心的表情混合起來,結果人可以透過表情判斷聲音。

Task 5

【問題】女生要去義大利讀一個學期,需要上歐洲史,是一門必修課程。

  1. 解決方案1:可以選擇網路課程,但是做課程討論時會有時差的問題。
  2. 解決方案2:可以選擇暑假在學校上,但是就不能打工賺歐洲的費用了。

Task 6

【話題】水生植物為了適應環境作出的變化,舉水仙為例。

  1. 要點1:水仙的根莖長短會隨著水平面而變化。
  2. 要點2:植物利用毛孔(pore)接收空氣中的成份資源,陸地植物的毛孔長在下面,水中植物長在上面。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