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Some professors prefer to give regular quizzes, but some prefer to give surprising quizzes. Please talk about the advantages and/or disadvantages of surprising quizzes.

Task 2

Some people prefer to stay in touch with their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 while traveling. Others prefer not to get in touch and stay alone.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Task 3

【閱讀】學校決定把早上8:00的課往後挪一小時到9:00。

  1. 原因1:八點的時候很多學生老師都還很睏,時間延後可以讓同學們睡眠充足、更好地聽課。
  2. 原因2:教授早上有更多時間備課。

【聽力】不同意

  1. 原因1:學生如果知道時間延後,前一天晚上就會熬夜、和朋友出去玩,不會合理安排時間,所以這個決定是沒有用的。
  2. 原因2:對於住的很遠的教授來說,這樣一來可能會開車堵在路上,路上需要花更多時間。


Task 4

【閱讀】人工影響天氣 (Weather Modification)

【定義】科學家利用技術手段來讓糟糕的天氣變好,但這種影響只是暫時性的。

【聽力】舉例

例如在機場,當霧很濃的時候,科學家就會向雲層中發射二氧化碳,讓大氣中的水蒸氣凝結成固體降到地表,這樣可見度就會上升,飛行員就能夠清晰地看到機場,從而安全降落。

Task 5

【閱讀】男生過幾天就要參加音樂會表演了,但是他的制服不合身,褲子太長了,看起來很邋遢。

  1. 解決方案1:自己重新換一套制服。
    優點1:合身
    缺點1:但是換的話很貴,買衣服已經花了很多錢了。
  2. 解決方案2:自己改
    優點2:時間上一定來得及。
    缺點2:不知道能不能改得好,而且改了就不能再拿去換了。


Task 6

【主題】兩種思維模式

  1. 快速、下意識的:不假思索快速解決問題。
    例子1:早上孩子差點打翻一個杯子,教授馬上地就接住了,沒掉地上,這個就屬於一種思維模式。
  2. 緩慢、謹慎的:解決複雜的問題。
    例子2:教授朋友問她什麼時候有空出去聚會吃晚餐,她就要想一想什麼時候有空,什麼時候去吃晚餐才是合適的,這個屬於第二種思維模式。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