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here are several ways you can get to know a country without travelling abroad. Which of the following ways would you like to choose?
- Reading books
- Watching videos
- Joining online communication groups
Choose one and explain why.


Task 2

Do you think it is reasonable to give a lower grade to the assignment that hand in after deadline?


Task 3

【閱讀】學生建議改善學校寫作中心。

  1. 建議1:多僱用一些助教。
  2. 建議2:工作時間從週一到週五改成一週七天。

【聽力】贊成

  1. 原因1:只有兩位助教,根本沒辦法滿足學生的需求,尤其是在作業期限前夕,學生們通常要排隊。
  2. 原因2:很多學生在雙休日有opening schedule,這樣一部分學生雙休日來,也可以減少工作日的壓力。


Task 4

【閱讀】Ethospecies

【定義】有些動物只是看外表根本無法區分它們,但是從行為上可以。

【聽力】】舉例

有兩種熱帶黃蜂 (wasp),都是生活在叢林中,從外表上來看,就連專門研究它們的科學家也無從區分。然而,它們的築巢行為有所區別,其中一種會把巢的中心點掛在樹上,另一種會把巢的邊緣掛在樹上。

Task 5

【閱讀】

男生打籃球時候受了傷,醫生要求他最近一個月要讓腿部休息,學生表示自己是足球隊的,馬上就到比賽季了,需要保持體態,可以做一些避免腿部負重的練習,比如游泳,但是學校的游泳池正在翻修。

  1. 解決方案1:可以去市中心的體育館裡面練習。
  2. 缺點:費用太貴,學生無法支付。
  3. 解決方案2:這個月先休息,下個月再開始訓練。


Task 6

【主題】公共財產管理

  1. 要點1:很多地方並不是私人財產,而是公共持有,而公共財產管理一般有兩種方案。
  2. 方法1:制定一些規章 (Regulation)
  3. 例子1:社區中的花園,由所有用戶每天輪流澆水管理。
  4. 方法2:分給個人
  5. 例子2:把這個花園分為幾個獨立的區域,每個用戶擁有一塊,擁有各自的入口,分別進行管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