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Children would behave negatively before they learn how to appropriately. Which of the following behavior would you consider to be the most negative behavior of child and why?
- Being selfish
- Being impolite
- Being loud


Task 2

When giving feedbacks to students, some teachers would like to talk to their students in person, while some teachers would give written comments to students.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Task 3

【閱讀】Course Catalog to Provide More Information

  1. 原因1:學校能夠提前兩個月在網路上提供學生課程資訊,包括作業、考試等相關情況,這樣能讓學生對要選讀的課程更加了解。
  2. 原因2:學生了解相關課程後能夠提前去購買二手書,可以省錢。

【聽力】同意

  1. 原因1:了解課程要求讓學生事先知道需要做什麼事情,進而選擇合適的課程,不會輕易退課。男生之前選了一門歷史課,但發現要先寫五頁篇幅的論文之後就退課了。
  2. 原因2:如果等到上課當天才知道要用哪些書籍,學生就只能透過學校買新書。如果能提前知道課程資訊,學生就可以提前買二手書,比較省錢。


Task 4

【閱讀】Sympatric Speciation

【定義】同一物種在相同地區生長,因為吃的食物不一樣以及與其他吃此類食物的不同物種交配繁殖後代,形成新的不同的基因和生物特徵。

【例子】

例如吃山楂 (hawthorn) 的蒼蠅,它們會在山楂上面交配產卵,產生後代。後來因為當地蘋果樹入侵,改吃蘋果為食,並與其他吃蘋果的蒼蠅在蘋果上交配產卵,產生新的後代。但因為蘋果樹結果時期更為溫暖,所以它們的繁殖期也會更早。

Task 5

【閱讀】想跟朋友一起租有兩間臥室的公寓,希望在學校附近。

  1. 解決方案1:學校附近有一個公寓,距離很近。
  2. 缺點:兩個臥室差距太大,一個很大且有風景,一個很小且景觀不好,但是可以每年交換房間並合理分擔房租。
  3. 解決方案2:其他地方也有合適的房子,價錢在預算內。
  4. 缺點:距離學校太遠了。


Task 6

【主題】無紙辦公室 (Paperless Office)

  1. 原因1:不用紙本而是電子檔案辦公,可以節省儲存空間。
  2. 例子1:電子檔案儲存在硬碟裡,可以儲存大量文件。紙本檔案要準備專門的房間來放置。
  3. 原因2: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4. 例子2:找檔案的時候,紙本檔案需要工作人員先找到儲物櫃,搜查到想要的文檔,還有走回辦公室,比較費時。電子檔案只需要用電腦搜索,查找起來非常簡單方便。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