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r city is going to build new places to attract more visitors. Among the following three options, which do you think is the best?

  1. A local history museum
  2. A modern art and film museum
  3. A children science museum

Task 2

Some people prefer to resolve problems with friends directly face to face or on the phone, some others prefer to resolve problems by writing, sending E-mail or text message.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Task 3

【閱讀】No Biology Thesis Required

學校要求每位學生都要在教授的幫助下寫生物論文。學生寫建議信說不需要每個人都寫。

  1. 原因1:有人不感興趣,沒這個職業追求。
  2. 原因2:教授也很忙,會很為難,因為這樣的話就沒時間做自己的研究。

【聽力】反對

  1. 原因1:對各行各業都有幫助,能分享建議。比如政府和廣告公司這些需要處理很多瑣碎事情的工作,需要產生新想法、收集資訊、做簡報等能力。
  2. 原因2:教授的參與不是強制的而是自願的。教授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項目,然後舉了自己的例子。


Task 4

【標題】Real-Time Marketing

【定義】廣告結合時下的歷史、文化以及事件等,以求吸引更多顧客。

【例子】

比如洗髮精,在某電影頒獎典禮上置入一些本公司的產品廣告,利用名人效應吸引觀眾,觀眾之後可能會自行去了解該產品,例如上網搜尋。這個時候公司就整理好產品清單放到官網上,觀眾點擊官網就會看到,從而更有興趣購買該公司的產品。

Task 5

【閱讀】女學生有機會去參加一個心理學的學術會議。但是當天還有一場化學期末考。所以兩件事情有衝突。

解決方案1:早上先參加化學考試,然後下午再去參加會議,再回來做簡報。

  1. 缺點:會錯過會議中關於兒童心理學的部分,這部分是她最感興趣的,而且會見不到想見的人。

解決方案2:熬和老師商量提前一天考試。

  1. 缺點:那天本來已經有其他2場考試了,再增加一場的話就有3場考試了,怕複習得不好。

Task 6

【閱讀】有些植物被觸碰後會有反應。

  1. 原因1:防衛機制
  2. 例子1:含羞草被觸碰後,葉子會下降、閉合,看起來會奄奄一息的,動物看到了可能會覺得不新鮮就不會去吃。
  3. 原因2:有利於生長
  4. 例子2:葡萄藤葉一旦觸碰到了別的高的樹,就能藉助其他的樹作為媒介向上生長。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