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Parents should teach their children how to get along well and cooperate with others. What do you think parents can do to help children to learn these skills?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Government should forbid violence and bad language in TV programs.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in your answer.


Task 3

【閱讀】舉辦自行車賽,需要封鎖幾條市中心道路

  1. 為了鼓勵民眾對於自行車賽的興趣,開辦全市的自行車賽。
  2. 會封鎖管制市中心的幾條道路,可以提前了解標註管制路段的地圖再出行。

【聽力】不贊成

  1. 已經對自行車運動很感興趣了,目前的問題在於沒有停車位。
  2. 管制市中心的路很不方便,大家週末都會去市中心,市外的人也沒有網上的圖可以參考。


Task 4

【閱讀】Insect Landmarking

定義:昆蟲會到別的地方尋找配偶。

【聽力】

例子:蝴蝶會飛往多風的高處,遠離自己平時棲息的地方去尋找配偶。研究者發現,在原來棲息的地方,雄性蝴蝶和雌性蝴蝶就會保持距離。但若將在蝴蝶放置在山谷裡,一段時間後,發現蝴蝶及其配偶會共同出現。

Task 5

【問題】自己的論文裡有一個數學問題要解決,需要去問教授,但是因為地鐵故障,耽誤了一個小時,錯過了和數學老師的會面。

解決方案1:請教授改期。

  1. 缺點1:男生沒時間,因為他要舉辦電影活動。

解決方案2:讓班上其他同學來回答他的問題。

  1. 缺點2:不確定同學能不能回答得像老師一樣好。

Task 6

【主題】兩種企業方式

  1. 要點1:資金導向型 (Capital Intensive)
  2. 例子1:比如汽車產業,主要的投資都在前期的設備和原材料上,所以是由資金主導。
  3. 要點2:勞動力導向型 (Labor Intensive)
  4. 例子2:比如餐飲服務業,只要前置作業將設備投入後,接下來主要是投資在廚師和服務員身上,支付人力的工資。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