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年09月30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Parents should teach their kids to learn how to manage money, and do you think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it, and explain why it's important.


Task 2

Participating in team sports is a good way for young person to learn team cooperation,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ask 3

【標題】期末考試將被取消

  1. 原因1:學生將會寫一篇論文替代,會對經濟學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2. 原因2:學生也會有更多時間,不會太有壓力

【聽力】不贊成

  1. 經濟學只是入門學科,學生只需要學習一些基礎知識即可,況且學生也並不是經濟專業的。這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2. 原因2:並不會節省很多時間,學生需要花時間選話題、去圖書館做調查研究。


Task 4

【標題】標題:警戒費洛蒙 (Alarm pheromone)
定義:某些動物會釋放一些化學物質來傳達一些警示。

【聽力】舉了一個蜜蜂的例子
也可以稱之為保衛蜂。當捕食者想要攻擊他們的巢穴或者傷害蜂,蜜蜂就會對著空氣釋放一種化學物質,然後這種化學物質包含一些粉塵顆粒,當巢穴中的蜂察覺到顆粒物質就會去攻擊者或者遠離危險區。


Task 5

【問題】女生的朋友Katy已經去機場了,但是冬天的外套忘了帶。

解決方案1:讓她去住處取,並帶到機場

  1. 優點1:她可以做到
  2. 缺點1:要開很久的車,她會錯過一些課以及午餐

解決方案2:Katy自己去跟母親借一件外套

  1. 優點2:女生不用去機場
  2. 缺點2:女生內心會比較內疚

Task 6

【話題】非連續性創新 (Discontinuous Innovation) 的兩個缺點

  1. 要點1:更貴。
  2. 例子1:需要做研究,比如電子汽車,需要電池充電才能行駛,但是關於電池的研發比較貴。
  3. 要點2:不容易說服人們去買。
  4. 例子2:同樣以電子汽車而言,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比如人們打算去出差或者旅行,必須重新規劃路線,因為需要考慮哪裡有充電的地方。而不像汽油,找個加油站即可,特別方便。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