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7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r university has acquired a piece of land next to the campus. There have been three options for the use of the land. Which do you prefer? Why?

  1. the athletic facilities and stadiums
  2. a park with nature trails
  3. centers for students and hotel for campus guests

small business最需要的品質?

  1. outgoing and friendly
  2. well organized
  3. creative

Task 2

Some universities except the students to choose a major field of study when they enter the school; while other universities wait until the second or the third year before students deciding to choose aa major field of study. Which do you prefer? Why or why not?

你是否認同隨學校食堂給垃圾食品加價來擴充健康食品?


Task 3

【閱讀】在食堂提供外帶/現成食物

  1. 原因1:對那些趕時間的學生來說會比較方便。
  2. 原因2:可以有外帶食物,不必在食堂吃。

【聽力】同意

  1. 原因1:確實可以利用這個特點來節省大量的時間。
  2. 原因2:學生和組員時常在討論問題後去食堂吃飯,但是那裡環境太吵了,不適合學習,如果可以外帶就能去一個更喜歡的地方去吃飯。
    ※男生支持教授提供線上 office hour


Task 4

【標題】升級再造 (upcycling)
定義:把廢棄物做成更有價值的產品。

【舉例】Luis的朋友,把他們工廠的rapper和plastic bags融化製作出來一種新的材質,造出更加漂亮有創意的包。這個包會很受歡迎,首先是這個過程節省了成本又提供了價值;並且「變廢為寶」的這個主題很受顧客歡迎。
※一個蝴蝶通過翅膀的顏色來適應不同季節溫度的變化。


Task 5

【問題】學生要在自己已經選的課中替換一門選修文學課,一個是早上莎士比亞的課;一個是晚上的課。


Task 6

【主旨】新型觀測方式的好處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