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年08月27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r university has acquired a piece of land next to the campus. There have been three options for the use of the land. Which do you prefer? Why?

  1. the athletic facilities and stadiums
  2. a park with nature trails
  3. centers for students and hotel for campus guests

Task 2

Some universities except the students to choose a major field of study when they enter the school; while other universities wait until the second or the third year before students deciding to choose a major field of study. Which do you prefer? Why or why not?


Task 3

【閱讀】禁止在咖啡館裡使用筆記型電腦

  1. 原因1:都在用電腦上網,減少了大家溝通交流的時間
  2. 原因2:很多人坐在咖啡館很長時間不走,導致其他人沒有位置

【聽力】同意

  1. 原因1:可以認識更多的新朋友
  2. 原因2:確實可以讓更多人使用,課間可以休息一下


Task 4

【標題】Open Source Development
定義:很多公司都會對自己設計的產品保密,Open Source Development就是指把公司的產品資訊公開,和其他公司合作,共同解決產品生產中的困難。

【舉例】教授提到了一家汽車生產公司做例子,該汽車公司生產的汽車需要電池,但是由於技術問題,電池的開發需要很多資金投入,導致汽車賣的很貴,後來和另一家公司合作,節約了生產電池的成本,公司能夠獲利。


Task 5

【問題】女學生登記了一堂生物課,由一位非常有名氣的教授指導,但是由於上課的地點變了,學生不能及時到達上課的地方。

【方案】

  1. 方案1:繼續選擇這個教授的生物課。
    優點:如願以償可以上這個教授的課。
    缺點:可能會經常遲到,且因著急有可能會忘東忘西。
  2. 方案2:選擇另一個教授的生物課。
    優點:上課不會遲到。
    缺點:但是就沒有辦法聽到那個很有名的教授的課了。


Task 6

【主旨】沙漠中的動物會調整他們的移動方式來躲避捕食者

  1. 要點1:不停止行進,這樣的話捕食者就看不清楚他在哪裡移動。
  2. 例子:沙漠蜥蜴跑得很快,不停地跑。
  3. 要點2:製造陰影,可以把自己藏起來。
  4. 例子:沙漠蜥蜴製造陰影並隱身在其中。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