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年07月15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volunteer work would you choose to do if you are a volunteer for your community:
1. planting trees
2. cleaning up the park
3. repairing the driveway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laying sports will make children more aggressive in the future?


Task 3

【閱讀】降低校刊出版頻率,從每週六次(周一-周六)減少到每週一次

  1. 原因1:預算不夠
  2. 原因2:讀者學生太少

【聽力】不同意

  1. 原因1:預算問題可以利用當地運動中心或衣飾店打廣告,學生是很大的潛在消費群體
  2. 原因2:校刊可以放在學生多的地方,餐廳、學生中心、圖書館等等


Task 4

【標題】不勞而獲的人 (Freeloader)
定義:這在工作場所和教室都有可能發生,是指有的人不做貢獻,讓其他每個成員負責特定的一部分。

【舉例】教授舉例,在課堂上給學生們分配了討論書籍的任務,並要他們做相關提問,但後來發現只有某些學生在發言,於是就把每個問題拆分為每個人的工作任務,需要他們都發言。


Task 5

【問題】男孩很會做蛋糕,要去參加野餐派對,選用了一個比較健康的食譜,但是做出來的味道沒有之前好吃。

【方案】

  1. 方案1:按照原來的食譜重做蛋糕。
    優點:可以保證蛋糕的口味。
    缺點:時間上會拖延,遲到的話會錯過大部分的派對。
  2. 方案2直接帶著現在的蛋糕去。
    優點:可以參加整場活動,有些人也會喜歡更健康的蛋糕。
    缺點:味道可能不太好,讓其他人失望。


Task 6

【主旨】教授講了兩種動物爭奪食物的策略

  1. 要點1:非利用化學物質。
  2. 例子:有一種螞蟻在遇到不能帶走的大塊食物時,就釋放一種化學物質,讓其他螞蟻不會去觸碰。
  3. 要點2:物理的方式。
  4. 例子:另外一種螞蟻發現附近有其他螞蟻和它競爭食物時,就用石頭堵住競爭者的巢穴,讓他們出不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