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年06月25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If you are going to have an interview with a famous person in your community, which of the following people will you choose?
1. A successful businessman.
2. A famous professor.
3. An artist.


Task 2

Which one do you agree? Children born with talent should be treated in a different way or they should be treated in the same way as average children.


Task 3

【閱讀】有人投書建議學校要禁止學生在圖書館的沙發區睡覺

  1. 原因1:會佔用到位置,真的需要該區域的學生反而無法使用。
  2. 原因2:有時會有外賓來校參觀,若看到這樣的景象會覺得這間學校的校風不嚴謹。

【聽力】不同意

  1. 原因1:學生總是能找到念書的地方,其他區域也有椅子而且同樣舒適。
  2. 原因2:若外賓看到這樣的景象,反而會認為這些學生是因為很用功所以才需要歇息。


Task 4

【標題】戶外/環境廣告 (Ambient Advertising)
定義:這是一種廣告策略,利用創意或出乎意料的方式在外呈現廣告產品。

【舉例】有一個點心棒廠商和車廂公司合作,把廣告放在車廂上,跟書本或雜誌廣告比起來,人們能更容易看到點心商的產品,點心商也在車票上印上產品圖像,吸引更多顧客進店購買該產品。


Task 5

【問題】女學生要給她的導師禮物,導師在她學習期間幫了很多忙,但她不知道要送什麼好。

【方案】

  1. 方案1:她可以買一些咖啡兌換卷。
    缺點:她想要給一些特別的禮物,但是咖啡卷不特別。
  2. 方案2:她可以購買導師有興趣的書籍。
    缺點:那本書只能在網路上購買而且要50元美金,太昂貴了。


Task 6

【主旨】植物溫度調整 (Temperature Regulation) 的兩種影響

  1. 要點1:讓植物能在寒冷天氣中存活
  2. 例子:有些植物可以在仍然寒冷的早春時期保持自己的花葉溫暖,自身的溫度也能融化冰雪。
  3. 要點2:幫助植物繁殖
  4. 例子:還有些植物可以利用自己的溫度來吸引昆蟲,昆蟲會在這些植物上來回停靠休息,藉此機會傳播花粉。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