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0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r degree requires you to take one course, which one would you choose?
1. Energy and environment
2. Health and nutrition
3. Solar system


Task 2

Some people prefer to give their opinions immediately. Others prefer to wait and listen to others’ opinions before giving their own. Which one do you think is better?


Task 3

【閱讀】電腦維修中心應該要晚一點開放

  1. 原因1:延後營業時間,這樣學生在晚上有更多時間使用。
  2. 原因2:維修中心的工作人員不好找。

【聽力】同意

  1. 原因1:女學生有一次需要完成隔天就要交的歷史作業,但她的筆記型電腦壞了,所以她只好遲交,最後只能得到很低的分數。
  2. 原因2:電腦相關科系的學生可以有更多工作經驗,這對他們未來就業也能有更多幫助。


Task 4

【標題】間接模仿
定義:動物在面對獵食者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模仿行為,好讓牠們有機會逃脫。

【舉例】有一種New Zealand Spider會蒐集瘦長形的樹葉,當這些樹葉乾枯時看起來就會像蜘蛛一樣,如此一來,便能混淆獵食者,例如鳥類飛過蜘蛛網時就會錯把枯葉當成是蜘蛛,蜘蛛就有機會逃走。


Task 5

【問題】男學生發現他的行程有衝突,就業博覽會和期中考撞期了。

【方案】

  1. 方案1:寫一份八頁長的報告來做為補考。
    缺點:這份報告會花他太多時間,導致他無法做其他事情。
  2. 方案2:先考試再過去就業博覽會。
    缺點:這樣他只剩下半小時能參觀,就無法跟所有的企業雇主談到話。


Task 6

【主旨】資料測試 (Data Testing) 的兩個優點

  1. 要點1:得到回饋並能加以優化
  2. 例子:相機公司提供攝影師新的產品,在試用新產品之後,攝影師發現閃光燈沒有很好,可能會造成曝光。相機公司就會針對閃光燈進行調整改良。
  3. 要點2:免費宣傳
  4. 例子:攝影師如果滿意新的型號,就會推薦給更多同好及朋友使用,能夠達到免費宣傳的效果。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