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0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Describe a behavior that many people may do in public that you find inconsiderate.


Task 2

Many people think that students study course materials more effectively by taking exams, while others think that students learn more effective through doing other activities such as writing paper or completing projects, which do you think is more effective for students to learn.


Task 3

【閱讀】安排更多的校車班次

  1. 原因1:現在的候車時間太長。
  2. 原因2:可以避免更多學生在校內開車。

【聽力】同意

  1. 原因1:現在的校車間隔時間確實過長,加上部分課程在校園兩端,導致上課容易遲到。
  2. 原因2:校車間隔時間長會讓學生想自己開車,但現在的油費很貴,增加校車班次可以讓學生少開車並省錢。


Task 4

【標題】Elation Effect
定義:當人們的所獲報酬增多時,會提高工作品質或工作效率。

【舉例】假設讓一個人來閱讀手稿,起初他會按照自己平常的速度閱讀。然而,當提高他每小時閱讀所獲得的報酬時,他會提高他的閱讀速度。但這只會持續一段時間,大概一個月後,他的速度會逐漸慢下來直至再次提高他的報酬。


Task 5

【問題】女生感冒了,她擔心是否還能參加朋友的藝術展,她曾答應朋友會陪同出席。

【方案】

  1. 方案1:只露個臉,出席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優點1:她可以回去休息。
    缺點1:有時在這樣的活動交流過程中很難脫身。
  2. 方案2:打電話給她的朋友並解釋一下。
    優點2:整個藝術展會持續一整周,她可以晚幾天再參加。
    缺點2:藝術展開幕夜最重要,她不想後面再參加而錯過。


Task 6

【主旨】談論兩種沙漠植物適應多風環境的方式。

  1. 要點1:抗風性。
  2. 例子1:仙人掌表面有毛以及尖釘可以幫助其留住水分。
  3. 要點2:避免被埋在沙土中。
  4. 例子2:絲蘭的莖比較堅硬,可以讓其直立,避免被沙土掩埋。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